貼畫新作品

2010031915:47
辰辰 (1歲8個月27天)安安 (3歲8個月16天)


小姑姑看到牆上貼著安安的撕貼畫作品

就說也想做,但是她不會ㄟ...

安安表示自己可以教她

一旁的我從頭到尾都沒出聲、介入

就讓他們自己去發揮一下囉~~

要相信孩子的能力,多給孩子自己動手做的機會

媽咪我就輕鬆一下囉

安安完成後告訴我他也要寫上日期

我就引導他應該要怎麼寫

下面是兩人的作品

過程中,小姑姑有點沒耐性~只想趕快完成,貼到牆上去

當然,我不會允許她這麼隨便啦

用了點小技巧,讓她甘心完成


辰來插花

看到人家拍照,他也要拍

他的招牌動作~YA!


我說辰擋到臉囉,他就害羞起來

我的阿辰真古錐


這兩天,兩人愛上玩這個...


安安辰辰前一陣子的照片,一直沒機會上來分享

有些沙子真的是不錯

起先安安辰辰只是摸摸、找工具來挖挖倒倒...

後來安安還找來挖土機咧


其實我一直很想帶他們兄弟倆去玩玩沙子

但是還苦無機會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