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安安玩出故事來...

2010041701:22
辰辰 (1歲9個月25天)安安 (3歲9個月14天)

這是我做的鳳梨~~看得出來吧........

我好像有點給它玩上癮了

安安看我完成鳳梨,他好開心的說他也要拍他的作品

但...這是啥呢

安安自己發明了一個名詞〈我聽不懂,所以無法告訴大家

到底是啥...他一直笑

管他~~安安做的開心就好


我們母子倆共同創作的大作品

我做的房屋+樹

~~看!我是不是越來越強,我還滿有成就感的呢!

加上安安做的

我們還發展出一段故事來喔

一位美麗的媽媽在海邊蓋了一間房子

在房子後面種了一棵椰子樹

他的寶貝做了一艘船~~划來找他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還滿好玩的內

 

點我看其他數塊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