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空間智能的玩具~創意幾何積木

2010011215:06

除了立體書之外,我還買了這個


真的要誇講一下他的積木

質感超優的啦!

而且上面的圖案不是貼上去的,而是跟積木一體唷

可以拼平面的圖案,也可以拼成立體的

第一次爸爸跟安安一起拼了個~好吃的蘋果

〈辰吃的那個不是唷,爸爸跟哥哥在拼,他也要湊一腳〉

安安自己又試著拼拼看別的

以安安的年紀而言

這個平面題目卡的方塊大小跟實際的積木一樣

所以很適合他

但是題目有很多,到8歲大的孩子都可以玩喔

所以題目卡的簡易難度就有分囉

那安安可以玩的不就少了嗎?

別擔心!看我的!


媽咪我畫得很像吧!

想護貝一下,但護貝機壞了!

那就貼上透明膠帶,效果一樣好唷!

......趕快給安安試一下吧




OK嘛!

安安還擺出得意的手勢

媽媽我還要再多做幾張

安安呢?不用顧~他自己就可以玩囉

我就放心的做吧

完成的安安開心的跳起來


我又完成了幾張

看安安真的玩得很開心,而且可以自己獨力完成

不僅是開啟他的空間智能

更培養他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及耐心唷!

不用擔心不知怎麼陪孩子玩,此組積木有附一本簡單的說明跟各種不同的玩法哦

安辰媽咪小聲說:    其實有時我們買了很棒的東西給孩子,孩子玩一玩就放著了,

這時我們就可以去看看是不是遇到了甚麼困難讓孩子不想繼續玩,

像這個積木組,我覺得孩子都會喜歡,小寶貝跟大寶貝玩的程度就不太一樣。

如果是安安的年紀,起先玩一定是從平面、且跟實際積木一樣大小的題目開始練習,

除了他附的之外,我們可以多做幾張,甚至可以自己想題目給孩子。

也許你可以用彩色影印放大題目,但是我家沒有這種設備、我也不想花錢,所以~雙手萬能唷!

......這個真的很棒吧!喜歡再跟我說一下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