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造型創意家

2010092917:28

安辰媽咪:還記得這位安安哥哥嗎?之前也出現過我家唷,今天又請他過來坐坐囉...我家寶貝也好喜歡這組唷,是我送我家安安的生日禮物

 

3D造型創意家 ( 來自巴掌兒~安安  5Y 10M)


3D造型創意家(牛津家族文化出版_材質:木製 _適合3歲以上兒童)..

3D建構的概念是一種加強學習邏輯概念的重要過程,有好的空間感,對數學的啟發也有很直接的幫助。

內容: 附贈一本操作手冊-將近70種造型大 『 3D造型創意家 』可以訓練孩子對『3D立體結構的概念』,用螺絲和螺母接合各種零件,可創造出各式的模型。例:汽車、房子、船、飛機‥。

能讓孩子按照操作手冊練習,由基礎的分類開始到簡單的幾何設計(例:△形、□形、立體的運用);再從日常生活中的事物(例:桌子、椅子、家具‥等),最後還可以發揮創意製作出更多的造型(例:飛機、船、汽車‥)。

官方流行的說法3D空間..加強學習邏輯概念..數學啓發..等等,一點都沒給它仔細研究!

ㄚ..媽咪我看上的是這組玩意有一大堆的哩哩扣扣配件,包括 ◎ 螺絲釘組: 六角螺絲,圓形螺絲,螺絲帽套環,雙頭六角板手起子,◎仿鋼結構: 六向連接方塊,長方形洞洞板組合,大底座,六向連接長方體,◎ 車輪組: 大車輪,輪軸帽,螺絲釘。

why呢...因為ㄚ「動動手」「用力轉轉轉」對只愛出口不愛用手的安安再合適不過的了。

比起組合積木來說,這個玩具更高難度些,得多動動腦和出點小力,因為它可以是立體的,有些必須二三個配件組合才”逗”起來,不再單純是扣上去的。

當年也是小工人起家的外公,早年在也算知名度的華塑三十年退休,陪安安玩起這小些傢伙和零件,還真是小巫見大巫,看來外公係真的比安安強多多,哈哈。

祖孫二人玩著玩著,最後成了外公看圖”逗”東西,安安則在一旁等著外公幫他逗好來玩,呵呵..

這些媽咪說不出名稱的小玩意,是安安在外公協助指導下拼了半天搞出來的”創作”


安安...一直不愛動動手,不愛拿拿捏捏,不愛用小手手,還好不至於完全討厭或排斥!

媽咪...努力找和敗,用心陪伴,心願不大,只要跟得上同齡不至落後,就夠了!

PS:感謝安辰媽咪三不五時提供很多好的玩具和idea分享。

 

安辰媽的廣告Time:童樂園~3D造型創意家(將近70種造型大挑戰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