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共讀~給寶貝的禮物

2010011916:03

聽爸媽說故事的時候,寶貝笑得最燦爛!

其實辰正值1~2歲,是最適合開始親子共讀的年紀

我也發現辰真的很愛叫我唸書給他聽

小寶貝透過我們唸書的語調、節奏、語詞來學習

透過親子共讀,寶貝累積了大量的詞彙

對將來語文學習、人際溝通上,甚至穩定寶貝的情緒都有很大的幫助

也能幫寶貝提升思考力

但是要培養寶貝的閱讀習慣是急不來的

沒有壓力才能持久喔

現在,辰也會自己翻閱,或跟哥哥一起看

有時當然也要叫媽咪加入一下

〈最近開始會說話了,老媽我慘了一下子,媽~載....一會兒,媽~看啦...〉

不過讀完之後,我都會試著問他〈指物練習〉,辰都有記住唷

辰的新歡~~可愛的家庭寵物〈驚奇立體書〉~特價中

動物真的像會跳出來似的,難怪孩子都愛

短短的句子,中英文

有注音,也很適合安安哥哥練習拼音閱讀

特別介紹~辰的最愛也最怕~黑蜘蛛

這隻蜘蛛的眼睛曾經黑輪過

被佑子阿姨的寶貝兒子畫的

但是沒關係,這樣才有看過的痕跡

佑子阿姨已經有教過他了~下次不會了!再畫,會被安辰媽打屁股唷

喜歡和孩子共讀,更鼓勵孩子翻閱

書的價值不應該只是保存的美美的

讓我們跟孩子一起培養閱讀的習慣吧

安辰媽一直在等~我們全家坐在書房中,每個人手中拿著自己喜歡看的書

媽咪一邊看著,一邊啜飲著我的咖啡

寶貝們閱讀完會分享他的心得

遇到難題、問號,會自己試著從另一本書中再去找答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這一天,即將到來

這些立體書,寶貝超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