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結婚紀念日

2010101009:41

男主角:安辰爸          女主角:安辰媽

結婚紀念日超好記的,就是10月10日

我們就在這天跟大家一起結婚了   ~~    因為是參加中市教師集體結婚啦

地點呢...是充滿藝文氣息的美術館

 

一眨眼,結婚都5年了〈離7年之癢也更近了

安安都讀中班囉,辰辰也都2歲了,白髮好像真的有多出幾根來......

沒變的是,他對我的疼愛

雖然有時還是很敢頂嘴啦

 

老公:記得我們之前出遊的每個回憶,你會笑著虧我旅途中發生的趣事

牽著我的手陪我參加每次產檢,然後霸道的不准我大肚子騎摩托車

一邊陪挺著個大肚子的我爬樓梯,一邊聽我飆髒話

我坐滿月子上班,你在家當奶爸辛苦的照顧安安,全程全心的照料,比我更勝任新手爸媽的位子

在辰辰快出生時,在我哀嚎聲中,你快速的扒著你的便當,趕著這次一定要記得陪我進去生產

在我生氣壓力大時,會記得買東西給我吃

看我還睡著,你會幫我晾衣服、洗碗,還體貼的幫忙準備我們每天的早餐

.

.

這些日子,謝謝你,謝謝你的付出,你辛苦了〈是真的辛苦,我知道啦

我知道你很愛我

今天我也想告訴你~~我愛你*******〈知道了嗎?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