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樣玩到那樣~~貼紙遊戲

2010030914:15
辰辰 (1歲8個月17天)安安 (3歲8個月6天)

今天活動的開始是起自於巧虎的這頁貼紙遊戲~~請點我看起因

將食物的貼紙貼在右面缺少食物的空格裡...

因為它~~我們安安跟辰辰就玩了一早上

並不是這頁就可以玩上大半天唷

而是我們因為它延伸到好玩的的空間對應遊戲、貼紙遊戲、穿線遊戲...

辰辰也吵著要貼

怕他影響安安,所以想說有什麼可以替代...

找到一張之前小姑姑給他們的星星貼紙...太好了!


太小張,有點難撕

剛開始不要給孩子太大的挫折感,除了撕給他貼之外,有個更好的方法...

鼓勵他試試,也偷偷動個手腳,稍微摳一下讓辰辰比較好撕


辰開始會先試著自己撕撕看


越來越好...慢慢的不用我們先摳了

他也喜歡上這個貼紙遊戲

其實家中如果有不好看、不常用的貼紙,不妨拿來利用一下

不浪費,而且說不定是孩子孩子眼中的寶物呢!


安安後來也來尬一腳

辰辰也剛好玩得夠久了...就讓給哥哥玩

他呢?就跑去拿哥哥收好的穿線樁來


認真的咧~~


兩人玩著玩著...就變這樣了

我看著看著、有時做做自己的事

偷偷告訴大家~~辰辰有成功穿過一次唷

不過我錯過親眼目睹的機會了


我有時給孩子一個東西,雖然可以預知的是它的功能跟基本學習成效

但我卻也常從孩子在操作的過程中,體驗到更多、更驚奇的效果


**  點我看前篇文章:從這樣玩到那樣~~空間對應遊戲 **

** 其他穿線樁玩法,請點我看...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