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們擺攤賣烤肉~

2010110709:31
辰辰 (2歲4個月15天)安安 (4歲4個月4天)

前一陣子,我發現我家大姑姑默默安靜的在玩..........原來是在做攤子!

準備賣烤肉串--橘色的肉塊、黃色吸管當竹籤....虧妳想的到

還很會招攬客人唷~~~

攤子作品在幾天後被我拆了,這星期五她又重新做了一個

而且生意越做越大咧,真該拍下來的~~~

 

我覺得孩子好像都這樣ㄟ

我看姑姑在翻閱成品照片圖,後來她埋頭在做

後來做完之後,還找來其他東西一起玩烤肉攤遊戲

還帶著安安辰辰一起參予

我想孩子就是這樣玩,也因為跟不同年紀的玩伴玩,才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吧

 

從作品看孩子的發展--  有人認為木頭結構的組合積木

是最接近孩子現實生活的一種結構型式,相對的也就能輕易的引發孩子濃厚的興趣

我喜歡這組的原因,除了它是木製的之外,是因為它更能讓孩子用雙手去進行各種動作...

像是一般的抓握之外,還能有拉、推、旋轉、敲等等的動作

除此之外,別以為要完成一個作品是很簡單的

像是看圖片做,也要自己去思考需要用到哪些零件、需要如何組合...

如果是自己想做出自己腦裡構畫出的作品,就更具有挑戰度了呢

把這些零散的組件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作品,需要孩子從中去自然的觀察到空間的位置

以及部分與全部的關係唷

玩就是玩,玩得開心之外,也有它背後的對孩子發展的潛在影響呢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3D造型創意家....巴掌兒安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