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7個月的辰辰自己會上下車囉~

2010030201:59
辰辰 (1歲8個月10天)

瞧~辰,開心的咧!

現在辰辰會自己上下車了

也不用再叫媽~~來~~

遇到牆壁時,自己會先下來拉後退幾步,然後騎上去轉彎

我覺得辰辰還滿厲害的,也好好笑唷〈文章末有影片分享唷

我跟安安說要讀書囉,所以現在也都要自己吃飯才行

辰辰呢,從會拿湯匙開始都很愛自己吃



2010年元宵節,帶安安辰辰去提燈籠、看表演


阿公負責顧辰辰,阿公最愛阿辰囉


電音三太子表演完下台準備閃

剛好我們也要先回家....巧遇,當然要攔下拍照囉


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成員

他叫祐祐,是我小姑的心肝


這張是去年過年拍的,阿公阿嬤跟安安辰辰

還有去年叔叔送的,安安的最愛---垃圾車

下面兩張是去年過年回娘家出去玩時照的

我娘家爸媽跟安安辰辰

今年回娘家都遇雨~所以沒出去玩

看我家安安辰辰是不是有長大的感覺呢




 

 
 
看到辰辰騎車的樣子~還是覺得很好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