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夜市...安辰家自製滾球台

2010051415:30
辰辰 (1歲10個月22天)安安 (3歲10個月11天)

最近的周六喜歡帶安安去逛夜市

不為吃東西,只是去打打彈珠台之類的

這就是孩子的童年嘛!

我們以前小時候也很愛去夜市可是現在打個彈珠台都要100元才打個過癮

 

職業病又犯唷~想說如果在家也能玩多好,不花錢就更好了

首先,要先找找家中還有甚麼寶〈平常不髒的東西,我通常都會收拾起來,先不做資源回收〉

找到...喜餅盒跟一些紙板

孩子能幫的,我會讓他們動手做,這樣才有參與感嘛

用刀子的危險事~你們看就好了...


完成後,一直不知該擺在哪~暫時借用遊戲床好了

還跟安辰爸商借來很多兵乓球

每人一桶~桶子是之前去紙箱王吃飯後留下來的,用途還真多

孩子迫不及待試玩

當然要玩玩看,才知道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


這是當夜市老闆的姑姑想到的

在下面加個盒子,球就好撿多了

這就是生活中的經驗學習、智慧應用


增加個人工阻擋器~~

虧你們想得出來


有時生意太好,是要請客人排隊的唷

這種規則就讓孩子自己去訂定

我就不介入了

反正不公平就會有人發出不平之鳴

那就再說囉


這是兵乓球彈跳組,要用彈跳方式進才算得分唷

我有時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

還是我太閒了